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125粉絲達成點文活動


125!!!!!125了!!!!!好開心!!!!!

好吧!既然已經有125位粉絲了,那麼我就開始125粉絲達成點文活動了!我答應你們的事一定會做的!!(雖然這是個作死的行為

從今天起,直到9月9日,大家可以在這個post下面留言,什麼CP都可以,是翔受就行,只限與團內其他四人CP(因為我不會寫那四人以外的翔受CP

注意!請盡量別叫我BE,我怕我會寫到情緒低落然後索性不寫了!!

什麼設定(除BE)都可以點,要是能描述得詳細點更好!!

我會抽五個(不同CP的)點文,中獎者我會私信你!五篇點文會分五個星期放出來,到時會@中獎者的!!

好了!!我有點話嘮,大家不要介意!!

那麼!!!!!125粉絲達成點文活動現在開始!!!!!

P.S.在收集點文的期間,我大概不會回覆大家的......

還有,可以的話請告訴其他人這裡有點文活動(你真的很話嘮!!

评论(7)
热度(8)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