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水天櫻色

shuitianyings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篇文章,63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水天櫻色

水天櫻色

 

【all S】櫻井翔生賀04

二翔

完成News Zero 工作的櫻井正走在歸途上。眼看不遠處便是東京的市中心,那份喧囂隱約的傳到這寂靜的路上,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他望一望手錶,原來已是他生日後一天的凌晨時分了。然而四子之中還有二宮沒和他慶祝。

算了,應該來不了吧。畢竟太晚了,他也有著自己的工作。

櫻井默默地嘆了口氣,看著白色的霧氣在半空中纏綿、散失於夜色之中。

走到家門前,一開,他如常的對著漆黑的一片說聲:“ただいま。”

怎料,黑暗的走廊卻透著從客廳而來的光線,眨啊眨的。

這時,一陣叮叮咚咚的電子遊戲聲音傳來。

難道是...?

他粗著膽子的上前一看,果然不出所料,一個再熟悉不過的小貓背,正盤膝坐在電視的面前。只見那人全神貫注的盯著屏幕,小漢堡手手正奮力的和搖控器的鍵盤搏鬥。聽到靠近的踏步聲,他轉頭一看,那雙淺啡色的雙瞳和櫻井接上視線。

"啊,お帰りなさい。" 說畢,二宮的視線又迅速的跳回屏幕上。

櫻井一時僵住,看著這個理直氣壯地盤坐在他家地板上的不速之客,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究竟是怎樣闖進我家的??" 看來嘛,明天要換一換把門鎖了。

"J跟我說你家電視屏幕好大,便想看看在這打電子遊戲是什麼感覺囉。”

“那你倒是開開燈好嘛,這樣對眼睛不好的。” 櫻井邊說邊去把家裏弄得燈火通明一點。

“噓!喔喔喔...喔耶!完成關卡了!”二宮舉起雙手歡呼,雙手呈拳狀,順便也就伸展一下上身。

“嗯嗯,今天打破了超難的魔王關卡...明天要再努力...”二宮一邊捶捶腰背,一邊自言自語道。

"翔ちゃん~” 終於不再受漠視的屋主,轉頭望著那個(死)宅男。

“我們吃飯吧~" 二宮指指桌上兩大個裝滿食材的膠袋。“今晚的菜單是火鍋。還加上一箱翔ちゃん最愛的貝類~”

”太好了!”櫻井雙眼發亮。

二宮露出了有點不懷好意的小貓咪笑容。“順帶一提,我今天沒帶錢包。”

“誒?那...那即是你回家的打車費得由我來付的意思?”

“是的。請入座!” 二宮拉開座椅,滿臉堆歡的說。

用食物來賄賂我?櫻井心想。

不過好,我接受。

-----

不消一會兒,兩人已圍在爐邊吃了起來。‘啊啊うまい!!櫻井因著吃到美食而眉飛色舞了起來,”超~うまい的!!!”

“請注意你的吃相,櫻井さん。”

吃了不一會便默默地放下了筷子的二宮,早把吃貨的一切舉動都盡收眼底。

櫻井撇了撇嘴。“什麼意思啊ニノ~~”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二宮笑得壞壞的。

櫻井瞪了二宮一眼。“我還以為你只是負責為另外幾個出點子,不會來的。”

“咦,你怎麼知道這回事的?是那個笨蛋告訴你?大野還是相葉?”

“就不許是松潤囉?”

“J可沒那麼笨。我賭五毛是相葉!!”

“哈哈哈…殘念殘念!”

“誒,竟然是那大叔??”

”哈哈哈願賭服輸哦ニノ,明天就連打車費一起還錢吧。”

二宮瞪大了雙眼,眼神在櫻井臉上掃視了好一會。

“哼。我繼續玩囉。”

櫻井在吃完飯後,在家中翻出個護腰給二宮,然後便躺在沙發上,看他玩遊戲。二宮不斷的攻破一個又一個關卡,櫻井便坐在一旁為他一時歡喜一時愁的叫著,像個父親望著自己在比賽場上的兒子般緊張。雖然櫻井個人對玩電子遊戲的興趣不大,但是看二宮玩他也是毫不介意的。只要他高興便行了。

看著看著,他的眼簾因著工作勞碌的關係,開始重了起來。

-----

“翔ちゃん,不如我教你玩好麼?”二宮轉個頭來,發現櫻井早已一動不動的躺倒在沙發上,發出輕緩的呼吸聲。

“已經睡了啊...”

二宮從睡房拿了張厚厚的被子,小心翼翼的蓋在櫻井身上,確保被子包裹著他每一寸的身子。

二宮沉默的看著櫻井的睡顏。他靠近櫻井,撓起他鬢邊的頭髮,在他耳邊柔聲地說:“趁你還沒有清醒之前,我還可以悄悄的這樣做吧?”他飛快的親了櫻井的臉頰一下。

“おやすみなさい,翔ちゃん。”

他說畢,便關上門俓自離去了。

-----

翌日櫻井被鬧鈴吵醒,他睜開眼想著要弄停那震動著的手機,怎料卻望到自己的鎖屏畫面被轉換了。

睜眼一看,相片中二宮站在前面,大大的眼睛盯著鏡頭,舉起他招牌式的小樹杈,背後的沙發上正是捲成一團、正在睡覺的自己。

解開鎖後,看見了一則信息:

“祝你生日快樂 (・∀・) 不知不覺三十四歲了,我和你這傢伙認識也有...差不多二十年了吧?  雖然相識了這麼久,還是真的不明白你對食物的熱誠呢。不過,你還是要多吃,近來有點太瘦。

P.s. 你可不要丢了我昨晚拍的兩張照片。

以上,二宮和也。”

咦,兩張??

這時,手上的電話“叮咚”一聲,傳來了新訊息。

櫻井按下去一看,在嵐的聊天室裏上載了一張相片,正是自己的睡臉的大頭照。散亂的頭髮,微微嘟起的嘴,睡得正酣。

“叮咚!”下方又多了則訊息。

二宮和也:
快來看翔君的睡顏!可愛いね~~ (`∀´)

櫻井笑著搖了搖頭。

他無意識地摸摸自己的臉頰,總覺得昨晚模模糊糊之間好像被人親了一下似的。

怎麼可能呢?櫻井自嘲。他下了沙發,把被子回歸原位,繼續他正常的一天。

不好意思這麼遲,因為同學不舒服的關係,她今天才給我,要各位等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Yeah!生賀終於完了!希望翔哥哥保佑我接下来的考试顺顺利利!(发你的春秋大夢

水天櫻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天櫻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