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智翔)睡顏(上)

睡顏(上)

警告:絕對、超級OOC

這天的工作是五人的雜誌取材。

櫻井和大野完成雜誌取材,回到休息室告訴風組三人接下來的安排後,一個立刻躺在沙發上睡覺,一個則繼續他的例行公事-看報紙。

幾分鐘後,相葉、二宮和松本出去拍攝及接受訪問。

休息室只剩下山組二人,聽到的只有報紙翻頁的聲音。

櫻井放下手中的報紙,向著沙發上的大野靠近。

大野此時的姿勢是側躺,頭枕在沙發的扶手上,更方便櫻井進行他的計劃。

說是計劃,其實只不過是蹲在沙發旁,靜靜的望著大野的睡臉而已。

不知從何時開始,櫻井喜歡上在大野睡著而周邊又無人時,偷偷地看著大野的睡顏,享受著這難得的寧靜,貪婪地吸取著從大野身上散發出來的安心感。

就在櫻井的計劃進行的途中,有一件對櫻井影響深遠的事情正在悄悄地向櫻井走近。

其實,大野在櫻井靠近的時候就已經醒了。

正確的來說,其實大野根本就沒有睡著。

大野昨天並沒有任何工作,已經睡了一整天的他精神十分飽滿,他剛才只是在閉目養神,回復接受訪問時花掉的精氣。

大野之所以沒有在櫻井走近時睜開眼睛,是因為他想知道櫻井想做什麼。

然而,大野不知道櫻井想做的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大野感受到櫻井的視線已停留在自己身上好一段時間了,但也只是單單的望著自己,並沒有別的行動。

左想右想也想不透究竟櫻井想做什麼,被疑惑弄得心癢癢的大野決定“睡醒了”。

正當櫻井看著大野看得入神時,大野睜開了雙眼。

被突然“醒來”的大野嚇了一跳,心想如果馬上逃開會顯得十分可疑的櫻井決定保持原來的姿勢,與仍然側躺在沙發上的大野大眼(櫻井)瞪小眼(大野)。

兩人相視無言。

打著如果櫻井逃開的話就能趁機問櫻井到底在做什麼的小心思大野,沒想到櫻井竟然不逃開也不說話只是呆呆的看著他。

大野決定打破沉默:「翔くん,你在做什麼?」

櫻井恆量了一下後果,發現如果坦白從寬的話,以自家大哥超級疼愛弟弟的性格,很大機會自己以後就不用偷偷摸摸的在大哥睡著時偷看大哥的睡顏了!

「我在看智くん睡覺的樣子。」

「為什麼要看我睡覺的樣子?」

大野滿臉困惑,不明白自己的睡顏有何吸引之處。

「看著智くん的睡臉,我就會感到特別安心,整個人就會從工作的壓力中得到解放。這是從其他成員都得不到的效果,所以我特別喜歡看著智くん的睡臉。」

櫻井說這話時笑得像一隻擁有很多葵瓜子的倉鼠,可愛極了!

大野看著櫻井那笑容,就對櫻井說:「那麼你以後就盡管來看我的睡顏吧!」

「真的?!謝謝你,智くん!」

櫻井撲到大野身上摟住他,櫻井就知道自己大哥就是一大弟控,永遠都是以弟弟為首!

「翔くん,那我繼續睡,你快來看吧!」

聽到大野這番話,櫻井立刻放開大野,退回他原本蹲著的地方,讓大野繼續睡。

可是,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大問題!

昨天已經睡得飽飽的大野·喜歡睡覺·智,怎樣也睡不著!

大野知道自己的二弟工作很辛苦,最近都沒有休息的時間,已經快從可愛的倉鼠變成中國國寶-熊貓了!

所以大野就算睡不著,但為了讓櫻井能放鬆一下,就索性裝睡了。

大野閉上眼睛,調整呼吸,裝出一副已熟睡的樣子。

不過,幾分鐘後,大野便覺得有點不對勁。

大野能感覺到櫻井的氣息灑在自己臉上,暖暖的,弄得大野有點癢。

可是,大野卻不像之前一樣感受到櫻井的視線,他感覺不到有人在盯著他。

於是,大野偷偷的張開雙眼,一瞬間映入眼中的是櫻井因與大野靠得太近而被放大了的容顏,正確的說應該是睡著後的容顏。

可能是因為心情放鬆了的關係,又或者被大野的“睡意”傳染了的關係,櫻井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內便睡著了。

大野看著櫻井用著極不自然、醒來後絕對會脖子痛和腳麻的姿勢睡在他旁邊,露出了要是被二宮看見一定會被吐嘈噁心的寵溺的笑容。

因為很少會有機會在櫻井不知情的情況下和櫻井靠得這麼近,大野就開始仔細地觀察櫻井的臉。

自己和其他成員、還有粉絲們最喜歡的一雙圓滾滾、水汪汪、閃亮閃閃的大眼睛現在因主人在睡覺而被藏了起來;已獲認證為觸感十分柔軟的嘴唇因著主人有規律的呼吸而微微張開;被成員們偷偷捏過、有品質保證、肉肉的雙頰因最近主人忙碌的工作而有消瘦下去的痕跡;相比起大野又黑又不平滑的肌膚,櫻井那白滑的皮膚由於這陣子工作的緣故而稍稍變差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櫻井身上那股線香味,雖然被女嘉賓吐嘈說是おばあちゃん的味道,但是大野還頗為喜歡這種味道的,因為他認為這種味道和櫻井很般配,兩者都使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櫻井的臉一直都是大野的type,而且大野是愈看就愈覺得櫻井長得非常漂亮。

怦怦、怦怦怦。

心,跳得愈來愈快,再加上嗅到的盡是櫻井的氣味,大野覺得自己快要得心臟病了。

大野知道自己對櫻井的感情從第一眼見到櫻井的時候就注定不是普通的member love這麼簡單。

他知道自己是愛著眼前這位認真起來帥得粉絲們一個個倒下,蠢起來讓人哭笑不得的二弟。

可是,他就是不敢表白。

他並不是怕事務所、家人、粉絲和世人的反對及鄙視的目光,這些事情對於他來說根本不足為患,他怕的是櫻井不能接受他的感情,接著就開始避開他、疏遠他,最終連朋友也做不成。

他沒辦法承受告白後的後果。

大野寧願單戀櫻井一輩子,也不願意讓這種事有半點要發生的跡象。

如果繼續讓櫻井離自己這麼近,大野怕自己的心會操控了自己的身體,叫醒櫻井向他告白。

因為不想吵醒櫻井,大野小心翼翼地撐起自己的身體,打算離開沙發、離開休息室,暫時到個沒有櫻井的地方好好平復一下自己的心情。

可是,大野只是稍微動了一下,櫻井便醒來了。

「……嗯?智くん……你要去哪裡?」

因為還沒有完全清醒過來的緣故,櫻井有點口齒不清地問。

「我想出去走走,翔くん你繼續睡吧。」

大野見櫻井已被自己弄醒了就索性起身離開沙發,讓個位置給櫻井繼續休息。

「……不要……」

「翔くん?」


TALK

下半章明天便會放上來

P.S.小女改名無能,請勿見怪


评论(1)
热度(41)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