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all S】櫻井翔生賀03

【all S】櫻井翔生賀03

我同學終於完成潤翔篇了!

正文請看下方

潤翔

生日正日當天。

金黃色的陽光洒落在櫻井的床單,那刺眼的光線慢慢爬到他的臉蛋上,被喚醒的櫻井不情願地動了動身子。

天氣這麼冷,真令人不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他疲憊的睜開了雙瞳。

有雙好近好近的眼睛正和他對視。

"啊!" 被嚇一跳的櫻井立時坐直了起來往另床的一邊縮。"啊啊@#$%"

那個人看著他快連人帶被的掉下床,便伸出雙手緊緊地抓著他。這猛力一拉,竟令櫻井跌倒在他的懷中。只見那人面上一紅,慢慢地放開了手。

"下次小心點好不好!" 那人雖是責備的語氣,卻掩不住內藏的那份關心。

櫻井驚魂甫定,凝神一看那人的臉孔,濃眉大眼的,頓時鬆了口氣。"原來是松潤...這麼早來我家幹什麼?"

“今天你生日正日,當然要帶你去玩。” 松本一本正經的說。

啊,櫻井想起了昨天大野跟他說的話了。說起來,這人究竟是怎樣闖進他家的??

櫻井上下打量一下松本,看他一身樸素的衣服,便問道: "你今天不是要去拍攝外景嗎?" 又不禁追問:"穿成這樣是去多人的地方玩?"

“下午四五點才拍去外景,而且我們去那兒你現在沒有權利知道!(身為堂堂潤大爺才不會承認是起不了床、所以沒時間揀衣服了...

松本將幾件的衣服拋在了櫻井的床單上。"快點換上,十分鐘之內要出發!" 他二話不說便關上了房門。

那把小奶音從門邊蒙糊的傳過來:"換衣服環節為--兩分鐘。我會計著時的翔君~換不完也要走出來~" 不用看也知道松本在門外笑得壞壞的。

櫻井看看床上那幾件衣服-- 迷彩連帽衫、鬆鬆的牛仔褲、還加上件棕色绒毛大衣--全是新買給他的。禮物來得這麼快嘛,櫻井一邊換衣,一邊低声嚷著: "好冷.....松潤你也太殘忍了,這麼早喊醒我~"

“不滿意是吧,扣時半分鐘!”

為了不令到自己被看光光,櫻井立刻加快了換衣的步伐。

“我進來了。” 松本數到一分半鐘時老實不客氣了衝了進去,然而櫻井已經在扣上大衣的最後一個扣子。“這太快了吧!!” 松本驚嘆道。(潤潤你究竟想看到什麼啊

之後櫻井便迷迷糊糊的被松本拉去刷牙、洗臉 、穿鞋...

在踏出家門之前,他看到觸踫到洗手盆的冷水而打了個哆嗦的松本,便悄悄的拿了件迷彩外衣,以便那人的不時之需。

“Yeah 我們出發了~” 松本在駕駛座上說著,兩人坐著他的車前往目的地。車內的收音機調到了音樂頻道,松本跟著旋律輕輕的哼唱著。櫻井一人便默默地看著窗外往後退的景色。

“很久沒兩個人單獨去玩了。”松本說。

“說來也是...”

“上一次是那時的事都想不起了?還是Junior的時候玩得比較多。"

"說起來真懷念!松潤小時候好喜歡黏人、撒嬌什麼的,超可愛的呢。"

櫻井回想起小時候的松本,臉上不自覺的泛出笑意。

那時拍照時,小潤總是靠著他。有次凌晨致電給他,結果被他罵了...

他還跟別人說啊,自己是世界第一紅擔...

思緒如倒流的河水,以往的情景一幕幕的重播著:

"翔くん的FANS、對不起了,只有我是他的頭號粉絲。如果可以在知道這點之後成為他的粉絲,我會很開心的。"

"哪你是like還是love?"

"...那又不一樣了。"

如果現在再問他一次,又會得到什麼的答案?

松本的聲音打斷了櫻井的思路。只見他低聲的說了句,像是對自己說多於對櫻井說的話:
“對不起,我會好好補償給翔ちゃん的。”

面對著松本忽然的暱稱,櫻井一時反應不過來,雙頰竟違逆著自己的理智,微微發熱。

櫻井乾咳了一聲。“那作為補償的第一步,我可以知道我們現在是去那兒嗎?

“不可以!!”

櫻井在後座對著松本的後腦勺偷偷地裝了個鬼臉。

“笨蛋,我有倒後鏡,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ちぇ~~”

“給我滾出車!”松本一刹車,笑駡道。

-----
不久之後,車子在一個街口緩緩停泊,松本搶先了一步下車去幫櫻井開門。

“請看!這就是今天我要帶你來的地方!” 松本自信滿滿的指向前方。

那裏是一條古色古香的小街,石板街兩旁排列著各個小商店,均採用了日本的傳統的檜木、及西洋抬架式屋架的建築風格。在離他們不遠的一間店正炊煙裊裊的,倉鼠君用他靈敏的嗅覺凑近一聞,撲鼻而來正是那熟悉的香味。只見他雙眼發光,嚷道:"是章魚燒!!!"

只見他一反常態的抓住松本的手,兩人跌跌撞撞的踏著灰色的磚塊往那間店奔去。松本一時愕然,手卻沒鬆開。

過了不一會,掃空了多粒章魚燒的櫻井和松本,嘴巴因塞滿了食物而兩頰變得脹鼓鼓的。兩人又繼續走過不同的小店,而櫻井幾乎光顧了每一間賣吃的。

-----
日已中天,櫻井滿足的摸摸自己的肚子。忽然之間,他的笑臉漸漸的垮了下來。“再吃這麼多會繼續胖下去的。”

“胡說,你還比我瘦!”

“沒可能的,你看看我的臉。” 櫻井拉扯著自己的面頰說。

“你再吵我天天買二十個飯團塞滿你嘴巴。”

“松潤好可怕~”

“哼才不是...啊啊,是ふなっしー!!” 松本半句還未說完,便已向那間掛著個超大的瘋梨精在外面的吉祥物商舖直線進撃,而櫻井也只能哭笑不得的尾隨著,順著那個吉祥物控的末子。

街道的末處是一間神社。松本提出了進去為新一年祈福的點子,於是抱著幾隻吉祥物的兩人有點突兀的走了進去。兩人走到販賣御守的櫃面前,松本認真的逐個都看了起來。

“愛情御守呢...看來要為紅娘體質的櫻井先生求一個。” 那人笑得一臉賊賊的。

“這些事不用你插嘴!!”櫻井紅著臉,低聲喝道。

“哎喲別生氣了。這個金守還不錯...”

“送給ニノ較恰當。”

“這個紅色的喜歡嗎?”

“嗯。喜歡。”

松本再挑了好一會兒後,終於決定全部種類的御守都買一個下來,並在走往車子停泊的地方途中送到櫻井的手上。

“吶,生日禮物。”

“這...這麼多??”櫻井看著手上近二十款的御守,大大的眼睛充滿了驚嚇。

“一種御守只能夠保佑到生活的一個層面,我可不能接受自己這樣對待翔くん!所以全部都給你了,生日快樂~”

兩人說著便鑽進了溫暖的車子,離開這條小街。松本一邊駕駛,一邊還打著哆嗦。

“やばい,我忘記也幫你求個御守了。”櫻井忽然想起。

“下次吧,翔くん那時也要陪我去。”

“好,你喜歡什麼種類、顏色之類的?”

“下次一起去才告訴你。”

“若不是要趕回家拿今天Newszero的資料的話,我們乾脆倒回頭好了。”

“不用急,我幫你拿了。筆記、文具什麼的,都在你旁邊的那個袋子。”

櫻井往袋子翻翻,嗯,全都齊全。

“我現在送你去電視台吧。”

-----
車子駛到了電視廠的正門,松本向下一瞥手錶,時間剛剛好。

“再見!” 櫻井在車外揮著手。“今天玩得很開心~” 二人相視並點了點頭。

松本目送櫻井走進了電視廠之後,他閉上雙眼片刻,眼前浮現出櫻井今日的笑顏,而他要認真的把它深印在腦海中。懷著這樣的思緒,他再次掌控著駕駛盤,前往拍外景的地方。

要繼續為著他,為著嵐,努力工作下去。

-----
到達時,松本慣性地向車的後排一望,發現一件迷彩的外套遺留了在座位上。

松本正打算拿起手機傳訊息給櫻井,告訴他忘了拿外衣的時候,發現了放在上面的一張紙條:

"這你就拿著吧,看你打了不少的哆嗦,近來要多點注意身子。希望這能暫時充當著那個我欠你的御守,能保佑你今天、後天、每天都會健健康康的。

明天要告訴我到底喜歡什麼類的御守! -櫻井翔 "

松本看畢,會心一笑,穿上了那件外套,向著朝他揮手的工作人員緩步走去。

這就是他最喜歡的御守了。松本低聲回應。

...過了這麼多年,始終還是喜歡著櫻井翔呢。下次若櫻井再牽起他的手的話,他再也不會放開。

T B C

接下來只剩下二櫻了!我很快會po上來的!

P.S.相櫻那篇我之後再加了點解釋,免得有人沒看到,我在這裡再打一遍

洋槐 隱秘的愛
Around the world 向對方表示好感

评论(10)
热度(49)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