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all S】櫻井翔生賀02

相櫻

到了電影院後,櫻井第一時間發了個信息給大野,然後才開始尋找相葉的身影。

到了電影院門口,櫻井還是找不到相葉在哪,於是櫻井便打電話給相葉。

「もしもし、Aiba醬?你在哪?」

「翔醬,我就在你身後啊!」

櫻井轉頭一看,只見眼前一片雪白,看真點,原來是一大束花。

「Aiba醬,你又買這麼多花給我!看上去不像白玫瑰,這次是什麼花?」

「這種花叫洋槐,白玫瑰上次送了,今次再送就沒新意了啊!所以我就挑了種平時不常見的花送給你!」

「謝謝,還好你沒有買一百朵,要不然我們怎麼進去電影院看戲!」

「誰說我們要去看戲的?」

「不是嗎?我們不去看戲的話,你約我在電影院集合做什麼?」

「因為我想帶你去在這附近的一個地方啊!」

「那麼直接在那裡集合不就好了嗎?」

「嘛嘛~我們過去吧!」

相葉搭上櫻井一邊肩膀,摟著櫻井前往他準備已久的地方。

「Bar S?酒吧?」

「嗯!翔醬還記得我有套電視劇的角色是名調酒師嗎?」

「我記得!Bartender,你的角色叫佐佐倉溜嘛!」

「我就知道翔醬一定有看我演的電視劇!」

「你們演的電視劇我有哪一套是沒看的?你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灌醉你啊!」

「……Aiba醬,你是開玩笑的吧!」

「嘻嘻!放心啦!就算翔醬喝到吐,我也不會嫌棄翔醬你的!我會照顧好翔醬的!」

「我才不是擔心這個問題好嗎!」

相葉把櫻井推坐在椅子上:「翔醬,在這裡等我一會兒!」

櫻井縱使有一大堆問題想問相葉,但卻又無從問起,只好乖乖的酒在吧枱那等著相葉。

「翔醬, お待たせ!」

櫻井抬頭一看,只見相葉換了套劇中調酒師的服裝,又弄了個與劇中人物差不多的髮型,瞬間讓櫻井覺得好像穿越到了劇中一樣。

「Aiba醬,你這是……」

「我特意找回這套衣服的!怎麼樣,是不是像穿越到劇中一樣?」

「嗯…」

「翔醬你出一出去,然後再進來一次吧!」

說到這裡,櫻井再不明白相葉想做什麼,就愧對粉絲稱他為精英的名號了!

櫻井按照相葉的意思,先出去一次,然後再推門進來。

「歡迎光臨,請到這邊坐。」

櫻井在相葉的正前方坐下。

「請用。」

櫻井接過相葉遞上的手帕擦了擦手,再把手帕摺好,放在相葉放在他手旁的碟子上。

「這位客人想喝點什麼呢?」

「唔……你推介吧!」

「好的,請稍等。」

相葉從身後的酒櫃拿了六瓶基酒,三瓶香甜酒,一瓶蘭姆酒,又在吧枱下面拿出一小支藍色糖漿,三罐果汁和一個檸檬。

只見相葉先將三瓶香甜酒和三罐果汁全部倒入杯中,加入些碎冰後攪拌均勻。

再將那六瓶基酒倒進雪克杯中,加入冰塊至八分滿搖勻,濾掉冰塊後將酒倒入杯中。

相葉的手法一點也不見得生疏,完全不覺得他已經有幾年沒調過酒,就好像他本來就是當調酒師一樣,手法十分熟練正當。

「Aiba醬,為什麼你的手法這麼熟練?」

「因為我為了要調酒給翔醬,我苦練了一個星期,不能在翔醬面前出醜啊!你說對不對!」

「Aiba醬……謝謝你!」

然後相葉在杯口正中央緩緩倒入藍色糖漿,糖漿順著碎冰流下,形成了不規則的漸變層。

櫻井不自覺的感嘆:「好漂亮……」

相葉把一片大小剛好堵住杯口的檸檬塞入杯中,在檸檬片上倒入少許的蘭姆酒,接著相葉拿了一把火槍出來,在杯口點火。

櫻井嚇了一跳,藍色的火焰襯著藍色的酒,畫面美不勝收。

待火焰熄滅後,相葉用叉子把檸檬片壓進杯中,稍微攪拌冷卻杯口後,就把酒推到櫻井面前。

「這是Around the  world,請慢用。」

櫻井拿起來喝了一口:「甘い、でも美味しい!Aiba醬すごい!」

因為太好喝的關係,櫻井很快就把一杯大概350ml的Around the  world喝個清光。

喝完之後,櫻井彷彿覺得還沒喝夠,相葉又相繼調了三杯Around the world給櫻井。

雖然Around the world的酒精濃度不高,但礙於櫻井在很短時間內喝下大量的Around the world,因此,櫻井很快便醉倒了。

相葉溫柔的看著醉倒伏在吧枱上睡著了的櫻井,細聲地說了句:「我一開始就說了要灌醉你,我做到了吧!這陣子辛苦你了!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相葉換下調酒師的服裝,和朋友打了聲招呼,做朋友的協助下背起了櫻井,走到朋友私人的停車場拿回自己的車。

相葉小心翼翼地把櫻井放坐副駕駛座,扣上安全帶,慢慢駛回櫻井實家,在距離櫻井實家大概一條街的距離停下,靜靜等著櫻井醒來。

「唔嗯…」

櫻井緩緩轉醒:「這裡是哪裡?」

「翔醬實家附近。怎麼樣?睡了一覺,精神有沒有好點?」

「我說,你說要灌醉我還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當然!我相葉雅紀說得出做得到嘛!」

「這是哪門子的說到做到啊!」

「好了!翔醬快點回家和家人慶祝生日吧!接下來就是專屬於你們一家的family time了!」

「謝謝你們為我爭取了這一天的假期!」

「不用謝不用謝,平日翔醬你這麼忙,能為你爭取到一天的假期,我們也很開心啊!你快點回去吧!」

「嗯!」

櫻井下了車,對相葉說:「回家之後記得發信息給我。」

「嗯!Byebye翔醬!」

「Byebye。」

櫻井看著相葉的車消失在視線中,才轉身往家的方向走去。

「咔嚓」

「お帰り!兄さん!」

「ただいま!」

TBC

我的部分已經完了,接下來就到同學的末子組了!

不過同學說她還沒寫完,所以你們可能還要等多一會兒!

P.S.
洋槐 隱秘的愛

Around the world 向對方表示好感

评论
热度(27)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