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MONDAY

*拉郎配

*OOC

CP:矢野健太X鈴木太陽

0.

「你上次和小孩子一起表演時,我還以為你已經喜歡上了他們,怎麼你這次還是像以前一樣和他們吵了起來,又一臉嫌棄?」

錄完節目後,真鍋又一次找矢野談話,說的仍是矢野在節目中的表現。

「我是有一點喜歡上小孩子,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會和他們吵架,而且我又沒說錯他們。」

「你,給我到這間幼稚園當一星期的義工,節目組會隨時突擊行動,看看你在幼稚園裏工作情況如何,別給我偷懶哦!」

「は?」

「這是節目組的一個臨時新企劃,你要做的就是用一星期時間教會那間幼稚園的孩子唱《烏雲散去、天氣晴》,在最後一天,那些小孩子會到節目中唱歌,檢查成果。如果這次的收視率上升,那這個企劃便會成為節目的固定企劃。而且你表現得好的話,我和上頭談過了,他們會提高你的工資,所以,好好幹哦!」

「はい?」

「這是那間幼稚園的資料,明天開始你便去那裡報到,不用再回電視台了。不過你不要以為不用來這裡報到就代表你可以不去幼稚園,你要是沒有出現的話,我可會親自去你家捉你去幼稚園的。我要說的就是這麼多,你可以回去了。」

真鍋不等矢野反應過來便走掉了,矢野還留在原地消化真鍋剛才的一大堆話。

「は?!お前!ふざけんなよ!俺やだよ!」

1.Monday

「おはよう!太陽先生!」

「おはよう!健太!」

「おはよう!太陽先生!」

「おはよう!まりなちゃん!」

「あの…」

「はい?」

「すみません…請問這裡是不是向日葵幼稚園?」

「はい!」

「こんにちわ,我是夕陽電視台《一起唱歌吧!》節目組派來這裡當義工的,請問這裡的園長在嗎?」

「你找園長嗎?請稍等,我去叫園長出來。」

鈴木看著眼前這個看上去還沒睡醒的男性,心中充滿疑惑,早上開會的時候,靜香老師好像沒有提過今天有電視台的人會來,難道這個人有什麼不軌企圖?難道他要拐走我們幼稚園的小朋友?想到這裡,鈴木緊緊盯著那個人,不讓他有機會帶走任何一個小朋友。

感覺到有人在盯著自己,矢野終於從迷迷糊糊的狀態中完全清醒過來。

(哇!完璧だ!)一抬頭,只見對方圓圓的大眼睛,尖尖的臉,以及讓人有一親芳澤的慾望的嘴唇。

(やべ!完全是我的type啊!)矢野覺得自己被邱比特的箭給射中了,對眼前的這個人一見鍾情。

鈴木看到那人完全清醒後,更防備的望著他,全完沒有感受到對方其實是在看著自己的臉。

「あら!沒想到你會準時到呢!」園長和靜香老師一同走過來,矢野向她們點了點頭:「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我是從今天起在向日葵幼稚園當義工的矢野健太,這一星期,請多多指教。」

「你好,我是向日葵幼稚園的園長,這位是主任靜香老師,而這位是在這一個星期輔助你的太陽老師。」

「欸?!」x2

评论(2)
热度(35)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