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all S]櫻井翔生賀

[all S]櫻井翔生賀

這次是我和另一名紫擔的朋友一起合寫的!!

我是寫天然組,她是寫末子組。

じゃあ、どうぞ

智翔

「叮噹」

「唔……」

櫻井不情不願的睜開雙眼,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一看︰「六點半?」

「叮噹叮噹叮噹……」

櫻井蹭了蹭溫暖的被窩,迷迷糊糊的下了床,去給那個正鍥而不捨地按門鈴、打擾別人美夢(即自己)的人開門。

「請問是誰?」

「翔君,是我哦!」

聽到自家Leader軟綿綿的聲音,櫻井瞬間清醒幾分。

「智君?」

櫻井馬上給大野開門︰「智君,你怎麼會這麼早到我家?」

「フフ、今天要幫你提早慶祝生日啊!當然要這麼早來接你了!要不然時間會來不及的!」

「什麼來不及?智君你要帶我去做什麼?」

「うん……這個嘛……你去到就知道了啊!翔君來去換衣服吧!我們的目標是在七點半前到那裡!」

「七點半?現在還有四十分鐘,我們來不來得及啊?」

「うん……不知道!總之,翔君你快點去換衣服吧!」

櫻井無奈的看了大野一眼,默默地、快速地回到自己房間,用五分鐘洗漱完、換好衣服站在大野面前。

「フフ、翔君好快哦!」

「別笑了!我們不是趕時間嗎?快走吧!」

「嗯嗯!」

大野拉著櫻井的手,吩咐櫻井拿好鑰匙和錢包後,兩人便出門了。

「智君……你、能不能放手?這樣子出去會有很多人看著的……」

「不會啦!放心吧!」

雖然櫻井很想吐槽大野為什麼能這麼肯定的回答他說不會被發現,不過櫻井見大野難得這麼High tention,便把話吞回肚子裡。

大野並沒讓櫻井開車,他說要是櫻井開車的話就會知道要去哪裡,就不能給驚喜給櫻井了,因此,兩人去了搭計程車。

大野神神秘秘的給了司機一張紙條,告訴司機要去紙條上寫著的地方。

「智君,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怎麼這麼神秘?而且,這些是Nino還是松潤教你的?」

「是Nino啦!他啊…啊!」

大野馬上捂著嘴巴,可是櫻井表示已經得到自己想要的資訊了!

「說吧!到底你們在計劃些什麼?為什麼我今天會是放假?明明我上個月問經理人時,他說我這個月沒有假的!怎麼他昨天卻告訴我,說我今天沒有工作,可以放假一天?」

「是我們私底下找了翔君你的經理人,和他商量能不能在今天讓你放假。一開始,他說不行,因為翔君的工作實在太多了,很難把已計劃好的行程再作改動。」

「那為什麼我現在又有假放?」

「フフ、是因為我們天天去找他,讓他空出一天假期給你,我們還幫忙分擔了一些雜誌採訪的工作,最後終於空出一天假期給你,讓我們可以提早幫你慶祝生日,也讓你能和家人一起提前慶祝生日!怎麼樣!很厲害吧我們!」

櫻井哭笑不得,因為他知道組員四人一起「請求」人是怎樣的一個情況,他決定要在明天替他四位團員向經理人說聲抱歉,他肯定是嫌他們太煩了,才答應他們的!

「今天你們四個一起幫我慶祝嗎?我怎麼記得今天Nino和松潤應該有工作才對啊!」

「他們倆是有工作,可是我和Aiba醬沒有啊!今天上午是我幫你慶祝生日,下午輪到Aiba醬,晚上就留給你一家人慶祝。」

櫻井聽了後很窩心,想不到他的團員這麼看重自己的生日,而且還幫他抽出時間讓自己可以和家人一起慶祝生日!他本來還以為今年抽不出時間和家人一起慶祝自己的生日,沒想到那四人已經幫他解決了全部問題!

在櫻井的逼供(?)期間,他們已經順利到達目的地了。

「漁港?」

「嗯!我約了船長出海釣魚,今天我要把所有魚獲都弄成料理給翔君吃!」

大野看似恐怖的發言讓櫻井乾笑了兩聲:「好了,我們快點走吧!」

到了船上,和船長打完招呼後,船長便躲在駕駛艙內,直到櫻井下船時,才又再出現。

「翔君。」

「嗯?」

「防曬油。」

「啊!謝謝!那智君你呢?」

「我不塗,反正塗完還是會黑。」

「不行!一定要塗!智君你再這樣曬下去,你的皮膚會繼續變差的!而且小心被松潤和Nino罵哦!」

「好吧!那翔君你幫我塗,我幫翔君你塗!」

「誒?」

「你不幫我塗我就不塗了!罵就罵吧!」

「好好好!我幫你塗,不過我自己幫自己塗就可以了!再說,你被他們兩個罵,最後不又是要我安慰你!」

「フフフ、反正翔君還是會安慰我嘛!」

「好了!我們快點開始釣吧!早點釣到,我能早點有東西吃。」

「嗯!」

不知道是詛咒還是巧合,有人曾說過大野在有成員在的地方和節目上永遠都釣不到魚,現在,正正就是這個狀況:櫻井已經釣了三條魚,但大野的魚箱仍是空空如也。

當櫻井肚子餓得在打鼓的時候,大野望了眼自己只有兩條魚的魚箱,再望望櫻井有五條魚的魚箱,毅然地放棄繼續釣魚,而是決定幫櫻井弄一餐豐盛的海鮮大餐。

大野先把每條魚都切開一半,一半切成魚生片,先讓櫻井果腹,然後再把剩下的再分一半,一半拿去燒烤,一半做成炒飯,大野還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一箱新鮮貝類,櫻井頓時雙眼發光。

這一餐,吃得櫻井無限滿足,而大野也看著櫻井的吃相看得無比滿足。

在櫻井狼吞虎嚥的吃光大野的料理,再吹了一陣海風當作休息後,大野就叫船長駛回港口,準備把櫻井交給下一個幫他慶祝生日的人。

「智君,多謝你,這份生日禮物我很喜歡!」

「可是我還沒送生日禮物給翔君誒!」

「誒?剛才那些不是生日禮物嗎?」

「不是哦!我送給翔君的生日禮物是這個哦!啾~」

「誒~!」

櫻井驚訝的望著大野,本來就很大的雙眼現在瞪得更大,一臉風中凌亂。

「智君……你……」

「這個吻才是我送給翔君的禮物哦!好了!你現在去找Aiba醬吧!再不過去,可能就來不及了哦!」

「又來?那我要去哪裡?」

「橫濱xxx電影院。」

「哦!那我先走了!智君Byebye!」

「翔君Byebye!和Aiba醬會合了記得發個信息告訴我哦!」

「嗯!知道了!」

櫻井攔下一輛計程車,出發去和相葉會合。

T B C

哈哈!我才不會告訴你們Leader親了翔醬哪裡!(欠打

不好意思,生賀還要tbc,因為……我真的來不及!(去死吧你

我保證明天一定會上傳完整版生賀的!好了!各位我們明天見!(踹飛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