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OS領步)點文04(上)

(OS領步)點文04(上)


@砂糖塩 gn的點文。阿正你的領步啊!


「ただいま。」


「おかえりなさい,尼桑。」


藤堂小跑過來,替成瀨把西裝外套和公事包放到沙發上。


「尼桑,你先去洗澡吧!我已經放好水了!等尼桑出來就可以馬上吃晚飯了!」


成瀨拿著藤堂為他準備好的睡衣,進了浴室。成瀨洗淨身體後,便把自己泡在浴缸裡,數數日子,他和藤堂一起住已有一年了!回想起當初見面的時候,成瀨完全沒想到會收養了藤堂做自己的弟弟,更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和藤堂住在一起,畢竟以前的成瀨習慣了孤身一人,而且成瀨在報仇完後只一心想尋死。


那時他和芹澤都受了重傷,幸虧詩織在趕到現場的同時叫了救護車,及時把他們送到醫院,他們才大難不死。


當成瀨康復後,芹澤來找他,表示希望二人能冰釋前嫌做朋友,成瀨知道自己做錯了,也很感激芹澤原諒他,因此二人就成了好朋友。


藤堂是芹澤康復後接手的一宗家暴案件的受害者,藤堂透過芹澤找人稱天使律師、律師界不敗傳奇的成瀨,希望成瀨可幫他父親擺脫罪名,讓他們一家人一起重新開始。


成瀨第一次見到藤堂時,是在接下委托的第二天,例行見一見受害者。明明是夏天,可是藤堂仍把自己包得密密實實的。當芹澤拉高藤堂的衣服、褲子時,成瀨倒抽了一口氣,藤堂手上全是一大遍的瘀青和被煙頭灼傷的痕跡,是成瀨當律師這麼久以來,見過最嚴重的一個家暴受害者。


本來他聽說藤堂的父親因不夠錢買酒而逼藤堂非法收集學校師生的秘密從而威脅他們給錢給藤堂,還不時對藤堂家暴時,他已對藤堂的父親無好感了!只是因為芹澤告訴他說藤堂真的不想父親坐牢,他才勉強接下這宗委托。現在看到藤堂身上的傷,成瀨更加不想為藤堂父親脫罪!因為他看得太多父母對著法官說一定不會再對孩子家暴,結果脫罪回家後不久又被人發現再次家暴孩子。成瀨不想讓眼前這個瘦弱,性格乖巧,成績優異的孩子再次落入魔掌之中。


那場官司是成瀨唯一一次故意輸掉的官司,藤堂的父親被判三年有期徒刑,而藤堂的妹妹因藤堂沒能力照顧為由,法官將妹妹判給了一戶有良好背景,沒子女的夫婦收養,而藤堂因沒人收養而要入住孤兒院,直到有人收養或成年為止。藤堂聽了宣判後,並沒有任何表示,只是靜靜的看著父親和妹妹被帶走,成瀨看著孑然一身的少年落寞的背影,便作了一個連他自己都覺得驚訝的決定,成瀨收養了藤堂,至此藤堂便成了成瀨的弟弟。


成瀨至今也不會忘記,當藤堂聽到自己要收養他當弟弟時那種既驚訝又欣喜若狂的表情,看到那表情,成瀨覺得自己的人生中,終於做對了一件事了!


直到現在,他們一起生活已有一年了,在這一年間,成瀨愛上了藤堂。成瀨也不知道自己在何時愛上了少年,可能是在成瀨第一眼看見少年時,已對少年一見鍾情,再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成瀨愛上了少年,少年的一舉一動在成瀨的眼中都十分可愛,而且每天辛苦工作回家,開門的瞬間便會聽到少年對他說「歡迎回家」和少年燦爛的笑容,讓成瀨很想一輩子都和少年在一起,永不分離。


一年的時間,他們有過誤會,有過爭吵,有過冷戰,可是成瀨對藤堂的愛卻一點也沒減退過,成瀨一直愛著藤堂。藤堂被成瀨的愛所感動,終於在前幾天,成瀨如願以償,藤堂答應了和他交往。


「叩叩。尼桑,你洗好了嗎?可以吃飯了!」


「哦!我馬上出來!」


當成瀨擦著頭髮坐到飯桌前,藤堂剛好把一碟咖哩放在成瀨面前。


「小步,有什麼好事發生了嗎?怎麼今天煮的是咖哩?」


「尼桑又赢了一場官司,難道不值得慶祝嗎?還有,這幾天尼桑都在熬夜工作,為了補償你,我今天就煮了尼桑喜歡的咖哩。」


「只有咖哩嗎?我怕我吃不飽呢!」


「我煮了很多,尼桑不用怕吃不飽!」


成瀨見藤堂沒有領會到自己話中的深層意思,便說得更明顯點。


「尼桑這幾天做得這麼累,小步只有煮咖哩來補償尼桑嗎?」


「誒?」


「只有咖哩可不足以補償尼桑這幾天來的辛苦哦!」


「那尼桑想要什麼?」


「我想要……小步!」


「咦?……咦!」


藤堂整張臉都紅透了,自從成瀨和藤堂正式交往後,每天都會對藤堂說一些羞羞的話,成瀨以前都不是這樣的!現在的他太ooc了!藤堂這樣想著,無視成瀨轉身進廚房把自己那份咖哩拿出來。


「小步,你不說話我就當你答應我了哦!」


藤堂盯了成瀨一眼,決定眼不見為凈,低頭猛地吃起咖哩來。


「小步,我當你答應了哦!」


「うるさい!再吵我就收起你的咖哩,讓你連咖哩都沒得吃!」


「我很期待今晚呢!小步!」


成瀨很想和藤堂結合,藤堂何嘗又不想呢!他們經歷了這麼多事才排除萬難的在一起,藤堂當然也很想和成瀨合二為一的,藤堂本來就有打算今晚獻身給成瀨的,沒想到成瀨竟自己提出了!好恥ずかしい!


兩人默默無言的吃完了晚飯,成瀨習慣的上前接手洗碗的工作,而藤堂回房做完剩下的家課便去洗澡了。


當成瀨完成手頭上最後一點工作後,抬頭望了望時鐘,已經十一時了,平時這個時候,藤堂早就睡了,不過今天藤堂說要補償他,那應該還沒睡吧!


成瀨走到藤堂的房間,發現床上空無一人,浴室也早就清潔乾淨了,藤堂到哪裡去了?成瀨把全屋都找了一遍,包括暗房,也沒見到藤堂的蹤跡,只剩下成瀨自己的房間沒找,不會吧?小步難道在我的房間嗎?成瀨這樣想著,打開了房間,果不其然,床上的被單拱起了一團東西。


成瀨走到床邊,一把扯開了被單,誰不知,被單裡的風景,令他一瞬間鼻血直流。


好吧!大家看到這裡應該猜到了!沒錯!我!卡!肉!了!

生平第一次卡肉,おめでとう!(じゃなよ!

我這兩天會盡量把肉吐出來的!……不過說到底都是要靠有沒有靈感(攤手(踹飛

那個……大家等等我的靈感吧!(你走開啦!


评论(4)
热度(51)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