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子一名
嵐飯一名
最愛的CP是ALL翔和智翔二翔雅翔潤翔
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勾搭,CP不同的也可以來哦!!!!
最近的副命團是kinki kids,二人組血紅多,贊!

(智翔)關鍵字:幽靈船

關鍵字:幽靈船


這天,難得櫻井有興致陪大野出海釣魚,兩人從早上八時出發,直到現在已過了三個小時,但除了漁船離岸邊愈來愈遠外,兩人一條魚也釣不到。


「智君,這裡究竟能不能釣到魚?不如我們換個地方吧!」


櫻井轉頭打算問問大野的意見時卻見到自家leader拿著兩套潛水裝備,笑瞇瞇地望著他。


「翔君,我們去潛水吧!」


「智君,你哪裡來的潛水裝備?」


「船長在我們上船的時候拿給我的。」


櫻井看看自己的魚竿,再看看大野手中的潛水裝備,心想反正都釣不到魚,潛潛水也不錯,便欣然的接受了大野的提議。


兩人穿好潛水衣,背好氧氣瓶,帶好泳鏡,「噗通」一聲就跳進海裡。


潛水果然比釣魚好玩多了,櫻井很快就被海裡的美景給吸引住了。


直到大野扯了扯櫻井的手臂,櫻井才記起大野是和他一起潛水的。


大野指指不遠處的一樣物件,櫻井定睛一看,原來是艘沉船。


大野拉著櫻井游向那艘船,縱然櫻井心裡十二萬分不願意,看到大野對那艘船那麼有興趣,也就只好跟著大野游過去。


二人進了那沉船後,眼前一片漆黑。


突然,不知從哪裡出現一道白光,嚇得櫻井渾身一抖,一下子抓住了大野的手臂。


「唔唔。」


大野讓櫻井看看自己的手,櫻井頓時滿面黑線。


原來那道白光是來自大野手中的手電筒,大野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從船上拿了個手電筒帶到海中。


櫻井平復一下自己那狂跳的心,兩人就就著手電筒的光開始了他們的探險之旅。


但是,之後船內的景象卻令櫻井愈看愈心驚。


剛才大野和櫻井在船的外部繞了一圈,船身的腐爛程度十分嚴重,可是,現在他們身處的船的內部卻是十分的完好無缺,一點腐爛的痕跡都沒有。


他們經過船內的飯廳時,桌上還擺放著食物,它們的樣子就像在餐廳裡剛送到面前的料理一樣,一點也不像是在海中不知度過了多少年的料理。


最奇怪的是,那些食物明明應該四處飄浮,可是它們卻像是被人用了粘合劑一樣,牢牢的粘在盤子上,穩如泰山。


大野本來想再靠近一點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可是手臂卻被櫻井死死的拉著,也就放棄了這個念頭。


大野的手臂已經被櫻井過度用力的雙手弄得已經痛到麻痺、沒什麼知覺了。


大野覺得如果他再不快讓櫻井的手離開自己的手臂的話,左手臂一定會廢掉的,因此,大野把櫻井的手往下移,和自己十指相扣,希望在拯救自己的左手臂的同時,也能安撫一下櫻井。


櫻井知道大野在安慰他,可是他就是覺得很害怕!


這裡太奇怪了!


船艙裡所有東西都已經泡在海裡這麼久了,竟然一點腐爛的跡象都沒有,it is impossible!


至於為什麼櫻井他們會知道這艘船已有很久歷史,是因為他們在某一間房間裡看到一本日記,上面最後一篇日記是寫於1882年的,啊!


為什麼那些墨水都不會化掉?


突然意識到這事實的櫻井不禁打了個顫抖。


大野感覺到櫻井在抖,用手電筒照了照櫻井,發現他臉色蒼白,便立刻摟住櫻井游出沉船外,不再逗留在裡面。


櫻井出來後,臉色好了很多,也沒那麼害怕了,但是很快,櫻井又察覺到周圍有點不對勁!


剛才離沉船只有兩、三米的珊瑚礁,現在離沉船卻有十多米遠,只能依稀看見它們的形狀。


現在沉船附近空無一物,連一條魚都沒有,冷清得讓人發寒。


只是一轉眼的瞬間,本來在櫻井他們身後的那艘沉船不見了!


櫻井以打破吉尼斯的游泳速度拉著大野游上水面,回到船上。


大野對櫻井剛才所看到的景象還茫然不知,就這樣被櫻井拉回船上。


櫻井上到船後,沒有看看大野站穩了沒有就撲到大野身上,緊緊的抱住了他。


大野感到櫻井在不斷地發抖,好像還比在沉船裡時更嚴重,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櫻井會如此害怕,大野也只能回抱著櫻井,一下一下地掃著他的背,在他耳邊說著安慰的話:「沒事的沒事的,不用害怕,我在這裡。深呼吸,冷靜一點。」


櫻井強逼自己冷靜下來,等到自己不再發抖後,稍稍放鬆了抱住大野的力度,但仍然不放手。


「智、智君,我們剛才遇到幽、靈船了哦!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冷靜?」


大野這才知道原來剛才那艘沉船是艘幽靈船,也才明白為什麼櫻井會如此害怕。


「我不那麼冷靜,怎能在你害怕的時候保護你、安慰你?而且我又不像你這麼膽小,我才不怕什麼幽靈船呢!」


「智君!」


「好了!你確定我們要繼續穿著這套濕漉漉的潛水衣站在這裡?會感冒的哦!」


櫻井這時候才發現他們已經吹了很久海風了,急急忙忙的推著大野進去船艙裡。


大野捉住了櫻井的手,皺了皺眉,櫻井的手太冰了,要想辦法幫櫻井回暖才行,大野的嘴角掀起一抹壞笑。


「翔君,你太冷了,我來幫你取暖吧!」


「取暖?」


「嗯!我知道有一種“運動”可以很快就讓身體熱起來。」


「唉?運動?」


大野不等櫻井猜到他口中所說的“運動”是什麼運動,就撲倒櫻井在地板上,脫下櫻井的潛水衣。


「喂!大野智!你……」


「翔君你就不要反抗了,留些力氣之後用吧!」


說完,大野就吻住了櫻井。


「……唔……大野……智……嗯……放……唔嗯……嗯……」


在海上做些羞羞的事要小心不要被附近的幽靈醬看到哦!


TALK

這是我第一次發文,請大家多多關照

寫得不好和要改善的地方請盡管指出

评论(4)
热度(21)
© 水天櫻色 | Powered by LOFTER